人口問題的遐思九百年後日本要消失了 ~~~~日本的人口研究學者研究的結果是這樣的日本一億兩千萬 台灣的6倍  如果他們900年後人口絕種 台灣只有他們的1/6人關鍵字排名口 何時會絕種?人口急遽增加 突然之間 發現一切都太擠了  擠得許多問題都出現了然後 有人就研究了 問題的癥結在人太多小時候  聽"三三三"房屋貸款制  ---結婚3年生 每隔3年生 生3 個後來是"兩個孩子恰恰好" 又後來是"一個孩子不算少" 比起大陸的一胎化 溫和多了然而  現在是"頂客九份民宿族"的天下--雙薪無子這樣的"每況愈下" 人口終有一天會"無疾而終"於是專家又發現問題了 大聲疾呼...可是 有意願拯救世界的年輕人多嗎?人活著  究術後面膜竟意義何在? 一大堆人  像那些飢餓中的人 活著只為了要"活" 有的吃就好  那有何意義? 與動物無異  這樣對人類歷史有什麼關係?我們每天讀酒店打工書做事  力爭上游 找個好工作 享受一下生活這對人類歷史 又有何助益?我總想起畫面上蒙古草原上騎馬馳騁的人 他們不必讀什麼書 只要知道怎麼跟大自然和平賣屋共存就這樣一生  對人類歷史又有何意義?對於"人" 這種東西 對於活著做什麼  我有太多的"惑"有首詩  "若人有眼大如天  還見山室內設計高月更闊"(我不記得確切的文字)我也想到 如果我們能跳脫這世界  站在比較是全知的宏觀去看宇宙像由高空往下看 站在101上  看下面芸芸眾生人---到永慶房屋底是什麼?如螞蟻的群聚 擁擠 .... 生---死--生---死  循環不已....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?所以  常有人問我生命 願不願意重來? 我的答案只有一個字---找房子不因為 我不知道自己有何使命?-------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行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0aaoo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